今天步行者戰(zhàn)勝雷霆的末節(jié)7分21秒時(shí),西亞卡姆疑似回場(chǎng),裁判沒(méi)吹!
這個(gè)球究竟回場(chǎng)違例了嗎?我們帶著規(guī)則來(lái)看一下。
NBA規(guī)則關(guān)于前場(chǎng)后場(chǎng)的G條款原文:
以下情況內(nèi),在球員沒(méi)有建立積極的位置之前,該球員是不算作處于前場(chǎng)或者后場(chǎng)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時(shí);
2、防守人搶斷時(shí);
3、第四節(jié)最后2分鐘和任意加時(shí)賽最后2分鐘的發(fā)球時(shí);
4、活球時(shí)。
回到今天這個(gè)球,這個(gè)球當(dāng)時(shí)是步行者進(jìn)攻且被雷霆破壞了一下,因此,球權(quán)沒(méi)有明確歸屬,算是一個(gè)活球;
西卡踩線的時(shí)候,他沒(méi)有將球拿穩(wěn),還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場(chǎng)或者在后場(chǎng)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場(chǎng)違例一說(shuō)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罰,是一次正確的判斷。
NBA此前有過(guò)類似的案例——布倫森接發(fā)球跑回后場(chǎng),也是類似的情況,引用上方G3條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場(chǎng)一說(shuō)。
據(jù)《郵報(bào)》的消息,卡塞米羅獲準(zhǔn)離開(kāi)國(guó)家隊(duì)訓(xùn)練營(yíng),已回到曼聯(lián)訓(xùn)練。報(bào)道稱,在因停賽缺席巴西對(duì)玻利維亞的世預(yù)賽...
2025-09-10北京時(shí)間9月9日,切爾西官方發(fā)布公告,公布了球隊(duì)的訓(xùn)練情況。切爾西官方公告:沒(méi)有隨國(guó)家隊(duì)參賽的球員進(jìn)行了賽前...
2025-09-10體育播報(bào)9月10日宣 世預(yù)賽歐洲區(qū)小組賽K組第6輪,世界排名第4的英格蘭客場(chǎng)對(duì)陣世界排名第32的塞爾維亞,賽前首...
2025-09-10在國(guó)際比賽日期間,多庫(kù)在接受采訪時(shí)談到了自己本賽季的表現(xiàn),他表示,他知道自己在前三輪比賽中表現(xiàn)不好,也希望本...
2025-09-10雷速體育9月10日宣 The Athletic通過(guò)數(shù)據(jù)分析,深入探討了英超聯(lián)賽中“二過(guò)一”戰(zhàn)術(shù)的使用情況,并揭示了哪些...
2025-09-10